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金融服务赋能经济复苏 技能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11:40

 

 

人间最美四月天,鸟语花香春绵延。4月23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金融行业理财经理业务技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参训学员,8:30开班式在学院B249教室准时举行,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鄢主任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院校两级学科分布和重点学科及科研成果,向学员推介武大影响较为广泛的校友文化,同时强调持续学习的重要性,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时间紧凑,但是内容新颖充实。EDP中心依据培训需求、聚焦行业特征,为其定制了宏观经济金融形势、房地产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格局、客户行为与心理分析和证券投资技术分析方法与应用等四大方面课程,这些课程兼具理论前瞻性和实践可操作性。EDP中心特邀学院经济、金融和营销方面的优秀教师开展生动的课堂教学与讨论,帮助学员纵观经济金融大势、倍增金融证券最新知识、精准把控客户行为心理和开发提供优质金融理财产品,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项目负责人:李会敏18062151889 027-68755121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