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07:15

去年的四月,武汉抗疫取得决定性成果。今年的三月,武汉大学践行诺言在最美丽的樱花季迎接援鄂医疗队员游园赏樱;进入四月,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端培训快速恢复常态。4月23日下午,近70名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员如约而至学院大楼参加培训班开学典礼。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热情欢迎来自省内外的学员,学院副院长沈作霖、EDP中心主任鄢洪平、副主任向正军共同出席开学典礼,中心熊晶晶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沈作霖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大家选择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习是对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充分信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在今后培训班课程实施过程中为大家配备高水平的师资、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共同把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举办成功,把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办成武汉大学高端培训的一个响亮品牌。

随后,沈作霖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并给大家讲述了武汉大学128年历史中的几件逸闻趣事,其中关于毛体“武汉大学”校名的故事道出了伟大领袖与武汉大学及普通学生的紧密联系。他说,武汉大学如今使用的毛体校名并非毛泽东主席专门为武汉大学题写,但却是取自当年毛泽东主席给武汉大学一名学生的亲笔信信封上所书收信人地址“武汉大学”四个字。他还讲述了武汉大学在国家领导人心目中不同凡响的地位以及武汉大学“自强、弘毅、求实、拓新”八字校训被国家领导人传颂的故事。他表示相信,在这样一所具有128年悠久历史的大学里学习,了解学校历史和伟人关心关怀武汉大学的故事将会增强学员们的自豪感、光荣感,也将激发起学员们学好工商管理专业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




沈副院长还向大家讲述了武汉大学在中国高等教育三次大调整中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现代大学职能目前的发展态势。他认为高级工商管理培训就是大学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一种体现,也是大学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职责所在。

沈副院长最后表示,这次邀请大家参加培训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责任,学院会尽一切努力办好这个培训班。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年的学习时光,勤于思考学习中遇到的和自身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多与专家教授和同学沟通交流企业经营管理中积累的经验,促进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快速成长。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并前往校史馆参加校史学习。学员们端坐校史馆大厅,亲身感受老图书馆的庄严肃穆,亲耳聆听武大128年的辉煌历史。我们相信,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全体学员必将快速融入武汉大学这所神圣的学习殿堂,也会在未来的学习中收获人生一段精彩华章。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

联系方式:13971276550/027-87058603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