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1期)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7 14:23


4月26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1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8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军,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李健,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熊晶晶老师主持。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对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研修班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敲定下来,得益于双方的不懈努力:一方面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各位老师的积极推动;另一方面是招商银行系统前期已有招商银行新疆乌鲁木齐分行成功案例为本次研修班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更离不开合肥分行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他相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在成功举办乌鲁木齐分行培训基础上,再接再厉办好合肥分行两期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让每一位学员收获管理新知、感受武大文化。接着,他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强调武汉大学是一所学运伴随着国运发展的高校,武汉大学的历史就是一部浓缩的近现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在历史上,武汉大学主要经历过三次大的调整:第一次是1928年蔡元培先生主持设立“国立武汉大学”,这次调整标志着现代意义上的武汉大学诞生,并于1946年形成“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国立武汉大学成为当时中华民国四大名校之一;第二次调整发生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的1952年,武汉大学原来拥有的“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之中的“工农医”三大学院及相关专业被调整出去,现在的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诞生皆源于此;第三次调整是武汉大学在1999年吸收合并了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和湖北医科大学,这次调整使得武汉大学的学科得到进一步充实,武汉大学至此成为一所拥有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理艺术十二大学科门类综合性最强的大学。他表示,学院EDP中心将依托学校综合性优势,配备高水平师资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五天的学习中,在珞珈山上、东湖之滨培训学习收获满满,感受校园文化情谊深深。

接着,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李军发表讲话。作为武汉大学的校友,李行长首先对向正军主任的致辞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在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能够安排56名管理骨干参加此次领导力培训,说明分行的决心非常大,这也体现了分行对各位干部的关心和关爱。因此,李行长表示,希望各位干部能够珍惜机会,好好在武大经管汲取知识精华,把领导力转化为业绩。此外,李行长表示,此次培训也相当于党课内容的延续,核心内容还是组织如何进化,流程如何改造。因此,他认为从今天开始,在座的56个人的关系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即从上下级关系、同事关系转变为同学关系。他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互相之间真正把对方当作同学看待,这样组织才能更轻盈,文化才能更健康,员工感受才会更好,最终的业绩才会更辉煌。最后,他也祝愿各位学员在此次培训中收获满满,回去以后业绩长红!

    开班式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以此记录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1期)圆满成功。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

联系方式:13971276550/027-87058603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