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南设计集团中青年骨干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3

初夏时节,学习正当时。5月28日,“中南设计集团中青年骨干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在集团报告厅隆重开班。中南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詹德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工商管理系教授邓新明出席开班仪式,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建、人力资源部部长彭公权列席本次会议。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老师主持。

杜晓成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近年来在经管类学科领域的显著优势。他指出,作为华中地区唯一拥有“双一流”经管类学科的“双一流”高校,武汉大学在经济管理领域具有雄厚的学科实力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本次培训班安排的授课教师不但理论功底深厚,而且实践经验丰富,这些教授的讲授一定会帮助大家加深对企业管理的认识以及对前沿理论的了解,并鼓励参训学员能在课上与授课教授多互动、多交流。最后,他对中南设计集团给与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且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本次研修班一定能达到既定目标,从而为中南设计集团跨越式发展提供管理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最后祝愿参训学员学习愉快。

温森副书记在开班讲话上表示,本次研修班是集团首次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办班,这是加强集团干部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本目的就是要通过武大的优质师资,加强管理知识培训,为集团骨干力量的成长注入活力和动力,全面提升总部人员的能力素质。集团党委对这次培训高度重视,经过党委会专题研究,党委书记张云亲自审定培训方案、提出要求,并且对培训提几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夯实管理基础,强化管理创新,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这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集团办公室和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为本次培训做了充分前期准备工作,课程内容非常丰富,主要以MBA核心课程内容为主体,重点针对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信息化管理、财务管理、项目管理、投资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希望大家能够转变身份,把自己作为重进大学校门求知求学的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沉下身子、静下心来,深入研学,努力把握管理之道,掌握管理理念和管理技能,并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思考。三是要保持良好学风。这次研修班时间跨度较长,前后超过半年时间。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自身学习与子女教育的矛盾,严守学习纪律,保持求知欲望、求学状态。要加强学习交流、问题探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轻松的交流环境,在学习管理知识的同时,加强思想碰撞,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全体学员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研修班为期七个月,以MBA核心课程为基础,着重帮助管理者搭建科学管理思维框架,掌握现代管理方法,提升对管理现象的认知和分析水平,以及快速调整自我适应外部市场不确定性和快速变化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林老师13638612387/027-68755131

班 主 任:刘老师13437276264/027-68755131

地 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50办公室

网 址:http://edp.whu.edu.cn/邮编:430072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