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宜昌市重庆商会企业家领导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09 09:47

2021年6月7日,宜昌市重庆商会企业家领导能力提升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51教室顺利开班。宜昌市重庆商会会长张树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仪式。




向正军首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来自宜昌市重庆商会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宜昌市重庆商会在特殊背景下选择武汉大学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培训学习。他从今早九一二操场2021届毕业生合影盛况切入,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培训期间的天气,并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不要惧怕阳光的炙烤,多浏览校园、领略武大深厚的文化魅力。接着,他回顾了武汉大学商科人才教育培养历史,指出晚清名臣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创办自强学堂设立商务一门,立志培养商务人才、力图洋务救国的志向。他相信继承了百年来商务人才教育培养的悠久传统,积累了近现代以来经济与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及其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此次培训,一定会带给大家经济管理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启发。他最后祝愿大家四天的学习愉快。

随后,宜昌市重庆商会会长张树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授课的各位老师以及组织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促使商会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培训重要的是学习实用知识,掌握真才实学。二、勤思好学、下足功夫。真正将学到的知识转化成生产力,为获得更优秀的管理技能奠定良好的基础。三、学以致用,提高本领。将所学到的知识联系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表示商会全体学员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并预祝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集中于宏观政策研判、领导力提升及财务管理等主题。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