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2期)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4 07:08

6月19日下午,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2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黄文炳、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招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助理方研,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熊晶晶老师主持。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对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期班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2期班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几经波折,但经过双方不懈努力,推迟一个月终于举行了。接着,他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强调武汉大学是一所学运伴随着国运发展的高校,武汉大学的历史就是一部浓缩的近现代以来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在历史上,武汉大学主要经历过三次大的调整:第一次是1928年蔡元培先生主持设立“国立武汉大学”,这次调整标志着现代意义上的武汉大学诞生,并于1946年形成“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并驾齐驱的办学格局,国立武汉大学成为当时中华民国四大名校之一;第二次调整发生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的1952年,武汉大学原来拥有的“文法理工农医”六大学院之中的“工农医”三大学院及相关专业被调整出去,现在的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诞生皆源于此;第三次调整是武汉大学在1999年吸收合并了武汉测绘科技大学、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和湖北医科大学,这次调整使得武汉大学的学科得到进一步充实,武汉大学至此成为一所拥有哲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理艺术十二大学科门类综合性最强的大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可以溯源于张之洞先生创办的自强学堂商务一门,经过逾百年发展积淀了深厚的务实研究经济与管理理论、培养国家急需商务人才珞珈文化,聚集了一批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技能高超的各学科领域专家教授。他表示,学院EDP中心将依托学校综合性优势,配备高水平师资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在五天的学习中,在珞珈山上、东湖之滨培训学习收获满满,感受校园文化情谊深深。

接着,招商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文明发表讲话。刘行长首先代表招商银行合肥分行感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对本次培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有三点:重温名校感觉,学习前沿知识和提升管理能力。同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静心学习、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第二,要学有所获,结合自己的工作,边学习边思考。第三,重视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最后,他也祝愿各位学员在此次五天的培训中快快乐乐的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6月21日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以此记录招商银行合肥分行2021年管理干部领导力研修班(2期)圆满成功。

项目负责人:熊老师

联系方式:13971276550 / 027-87058603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