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珞珈山上求学问道——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2021年中层管理干部副职、基层网点负责人集中轮训班纪实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4

7月12日至20日,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层管理干部副职、基层网点负责人集中轮训班,126名中层管理干部副职、91名基层网点主要负责人分三期走进武大,在珞珈山上求学问道。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汪一红副行长、朱道刚副行长、余晖副行长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分别出席三期轮训班开班仪式。三期轮训班开班仪式均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孔德萍老师主持。

                                                                     集中轮训第一期班合影

                                                                     集中轮训第二期班合影

                                                                     集中轮训第三期班合影

每一期开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都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从“百年武大”和“百年交行”的历史交汇中介绍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和学科优势,重温与湖北省分行在银行金融领域的合作,表示这次集中轮训班的顺利举办既是校行再次合作的具体表现,也将为学员提供一个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汪一红副行长、朱道刚副行长、余晖副行长分别出席了三期轮训班的开班式,并代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要求参训干部从培养管理人才、储备管理人才的需要,应对市场竞争、实现转型发展需要,紧跟时代潮流、践行初心使命的需要和蓄积发展动能、谋求华丽转身的需要四个角度深刻认识举办轮训班的重要意义,排除干扰、回归课堂,带着问题、寻找答案,在武汉大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汪一红副行长在第一期集中轮训班上致辞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朱道刚副行长在第二期集中轮训班上致辞

                                                     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余晖副行长在第三期集中轮训班上致辞

为切实提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我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着眼当前业务发展需要、聚焦分行当下管理难点和热点,求“新”求“变”,从业务前沿理论到日常实践、从客户维护创新到思维方式转变、从能力素质提升到心理辅导疏解,精心准备方案,安排了六门培训课程。

黄敏学教授《数智时代的全景式客户营销:从客户关系到用户社群治理》冲击了学员们的固有思维,带给学员们全新的视野和理念。

黄静教授《客户关系管理与拓展》带领学员重新思考“客户关系维护”的价值,探寻“客户维护”和“客户重获”方法。

杜莉教授《领导者的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提升》,带着学员们开启全新的创新思维训练,在创新能力提升中升华领导的决策艺术。

代军勋副教授《银行业务创新与竞争力塑造》引领学员认真思考、理解“银行”,探析业务创新。

胡艺副教授《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金融行业发展趋势分析》,解读了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国际环境。

张荣华副教授《企业高管的情绪管理和压力调试》,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在无形中教授了学员们心理学知识。

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在本次轮训班的学习过程中,对所有学员采取了分组管理模式,组建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每天两次签到严格管理,有效压实了学员的学习效果。

通过为期9天的集中轮训,217名参训学员普遍感到,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知识全面,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强,不仅拓宽了视野的深度和广度,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银行”和“客户”关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无论学习内容还是班级管理服务都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集中轮训班项目负责人孔德萍027-68756685、13886082000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