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黄梅商会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9-15 07:29

 

 

为不断提升企业家把握经济大势和应对各项挑战的能力,7月至9月期间,武汉黄梅商会组织商会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等共60名企业家,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孝感市开展“武汉黄梅商会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班”学习。

7月24日,分别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胡艺、杜莉两位教授讲授《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疫情后国内外经济形势与经济双循环》,9月11日,由武汉大学国学院孙劲松教授讲授《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

9月11日下午,“武汉黄梅商会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班”课程圆满结束,在商会秘书长刘酸的主持下,分别由商会会长许记坤、党委书记齐耀宏、武汉大学国学院副院长孙劲松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商会会长许记坤为结业典礼致辞。许记坤对承办本次培训的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以及在百忙中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要保持一个持续学习的心态,不断学习是企业家人生的永恒课题,也是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的重要途径,更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持续不断的学习,也会让武汉学梅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有影响力,才能更好的服务企业,回报社会。(通讯员:白军波  审稿:鄢洪平)

项目负责人:白军波

班主任:刘晓黎  白军波

电话:027-87058602 17786033056

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60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