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2021年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9

10月11日,“中国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2021年青年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经管院B249教室隆重开班。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张优良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鄢洪平对各位学员来到武大经管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学科优势。他说,武大一是历史悠久,可以溯源于晚清时期洋务运动代表人物湖广总督张之洞先生奏请清廷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8年的历史;二是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涵盖了哲、经、法、教育、文、史、理、工、农、医、管理和艺术等十二个学科门类;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文史哲经久居国内前列,水利水电、遥感测控优势明显;四是校园依山傍水、道路蜿蜒曲折、树木高大浓密、建筑古朴典雅,环境十分优美,被誉为国内最美丽的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武汉大学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不仅学生多,且师资力量雄厚,学科涵盖经济与管理两大门类,拥有四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入选了“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定能为大家的培训学习提供良好的条件。最后他祝愿参训43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学有所获”,在未来工作中“用您所学”。

随后,张优良副总经济师兼党委组织部部长发表讲话,他代表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对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就本次培训,向各位学员提几点要求:

一、要端正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重要意义

近年来,集团公司把青年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工程来抓,把青年干部人才作为石油石化事业的生力军和接班人,作为中国石化继往开来、持续发展的希望所在。今天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是公司经过考察或各单位推荐的优秀青年干部人才,站在公司的角度,希望你们能够拓视野、强筋骨、增本领,更好更快的成长成才,为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公司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就是希望依托武汉大学丰富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引导年轻干部人才“强三心、增三力、促四化”,打造出一只以青年干部人才为先锋的,体现华中特色的高素质化工销售野战部队。在未来两周的培训中,武大经管院为我们安排了丰富的培训课程,我们将听取专家教师讲述宏观视野与战略思维、如何塑造经营思维、领导力与组织力的有关内容,希望各位学员端正思想、认真学习,进一步丰富理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

二、要学用结合,实现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

今年1-9月份,虽然公司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力推进,业绩完成情况较好,但当前全球疫情仍持续蔓延、能源短缺、化工原料市场大幅度波动等因素,对顺利完成四季度以及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带来了挑战,我们既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也要时刻保持足够的信心。

公司组织开展此次培训,就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切实强化“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传承和发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更加自觉践行严细实的优良作风,牢牢把握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的产业格局新要求,始终牢记“建设行业领先化工贸易商”的愿景。全面领会把握新形势下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深刻内涵,精心谋划新形势下经营管理工作提质增效新举措,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公司经营管理提质增效目标而不懈奋斗。

三、要从严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我们在武汉大学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中国石化的形象和风貌。大家要严格遵守院方的规章制度,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从平时繁忙的工作状态转入到学习状态,静下心来仔细学习、认真思考,展示中国石化员工的良好形象。上课期间要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随便外出,上课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教室,严格请假制度,确需请假时,应提前向班长和带班老师请假,各位学员要听从统一安排,严肃纪律,服从管理,刻苦学习,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做一名优秀的学员。同时,当前国内零星散发病例时有出现,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松懈,各位学员既要认真学习,也要严格遵守武汉大学防疫的有关要求,不可懈怠大意,做到高兴而来,平安满载而归。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最后,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