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南建筑设计院第一、二期中青年骨干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中南设计集团总第2、3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7 07:39

2021年11月6日,“中南建筑设计院第一、二期中青年骨干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中南设计集团总第2、3期)”在中南建筑设计院隆重开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院长助理代军勋以及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华、党委副书记尹勤旺、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战利、中南继续工程教育中心主任余跃先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尹勤旺同志主持,来自两期研修班的所有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中南建筑设计院杨剑华总经理对本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以及3点学习要求:一是,在学习上,能从实际出发,不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提升驾驭复杂问题和环境的能力,提升境界和修养,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二是,珍惜并利用好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横向交流,增加友谊;三是,在学员管理上,要突出“严”字,纪律严明,作风严密。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剑华同志

其后,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杜晓成同志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指出我院以“创造思想、培育精英、贡献社会、影响未来”为使命,对中南建筑设计院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文化氛围给与了充分认同,并从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家庭环境三个层面对企业学习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从企业发展来看,善于学习的企业是光辉的企业,重视未来的企业;从个人成长来看,善于学习的管理者,自我成长能力也会很强,会给企业带来更好的发展;从家庭环境来看,愿意学习,有终身学习观念的家长也会成为孩子学习的榜样。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

开班仪式之后,张教授开始了《管理心理学与领导艺术》的精彩授课,张教授那活泼而充满智慧的言语,引起学员阵阵掌声。

据悉,两期研修班历时7个月,是为企业中高管人员专门定制的工商管理课程研修班,以MBA学位班课程体系为基础,着重帮助管理者搭建科学管理思维框架,掌握现代管理方法,提升对管理现象的认知和分析水平,以及快速调整自我适应外部市场不确定性和快速变化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林岚老师

联系方式:027-68755131 13638612387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