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营销管理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5

2021年11月21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营销管理特训班在珞珈山庄举行了结业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鄢洪平主任出席本次结业仪式并做总结讲话。结业仪式由EDP中心刘晓黎老师主持。

主持人刘晓黎老师

首先,结业仪式上,九州通医药集团学员代表刘栋、美乐维冷链物流学员代表李繁、精信科技学员代表徐辉、轩铭医药学员代表鲁兴健、班委代表梁维勇、班级学员代表管启柱依次上台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言。

学员代表发言

随后,鄢洪平主任、翟芳老师、储涛班长分别为50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鄢洪平做总结讲话。他代表武汉大学,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特训班各位学员圆满完成学业,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欢迎大家加入武汉大学校友这个大家庭,完成从学员到校友的身份转变。

他指出,今天的结业典礼既是本次培训学习阶段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大家下一阶段新的人生的起点,在即将离别校园的时刻,他希望大家永保终身学习的习惯,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勇于担当;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关心母校,与母校保持良好的互动,经常组织各种活动,相互交流、参访与学习,让营销管理特训班这个平台能够从知识、人脉和事业机会等多方面,为大家个人与事业的发展提供最有价值的帮肋。

他相信,通过武汉大学的培训学习,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能够站在新的更高的起点上,博击长空,展翅翱翔,为自己,为企业,为武大,为国家增添新的魅力,谱写新的传奇。

鄢洪平主任致辞

结业合影

项目负责人:白军波

话:027-8705860217786033056

箱:2965809558@qq.com

址:http://edp.whu.edu.cn

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60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