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1年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中高层管理者培训班一、二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10:36

 为加强分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分行综合管理水平,打造学习型组织,2021年10月、11月,广发银行武汉分行联合武汉大学组织开展了中高层管理者系列培训。

10月30日第一期开班,主题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分行领导、中层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共计120人,分六个会场同步参与培训学习。

培训开始,武汉分行行长陶建全同志做开班致辞。陶行长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武汉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业务转型发展,提升综合化经营能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及人才储备,强化年轻干部培养,希望大家提高认识、以思促学,联系实际、以学促改,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在推动我行更好更快向前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我,勇立潮头,锐意创新,汇聚新力量,贡献新智慧,创造新气象!

本期特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世界经济系副主任,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胡艺老师带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专题课程。课程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环境、消费结构的变动趋势、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中国宏观经济中的主题词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政策解读、形势分析、社会实例、数据讲解等方式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中国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做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引人深思。

11月20日第二期进行中高层管理者系列培训,主题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解读”,分行领导、中层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共计138人共同参与线上直播学习。

本期特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美国经济学会秘书长余振老师带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解读线上专题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大家了解到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付出长期艰苦努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持续发展,需要我们找准自己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和比较优势,需要我们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充分发挥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作用,确保我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干部队伍是分行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分行发展的“业务规划者”、“过程管理者”、“人才培养者”及“关系营造者”,武汉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和培养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勇担当、善作为、重实干、 解难题,带领分行全体员工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

联系方式: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