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1 10:4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碳达峰、碳中和认识,推动公共机构节能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7月18日-7月22日,“2022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主持,中央国家事务管理局节能司副司长刘海波,中央国家事务管理局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成强,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关学,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业勤副校长代表武汉大学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培训的意义、武汉大学的校史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感谢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我校的信任;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交流交融、博取众长。同时也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吕关学副局长代表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国管局节能司刘海波副司长一行,及远道而来的各地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吕局长介绍湖北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扎实。近年来,省机关事务局不断增强“想为”意识、争创“有为”业绩、锤炼“能为”本领、营造“作为”氛围,有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发展。他强调下一步,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有效的实际行动,广泛开展绿色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刘海波副司长强调在疫情环境下,线下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他说,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精心、授课老师力量雄厚,一方面依托武汉大学的师资力量,另一方面也紧密结合公共节能机构工作实际,安排了经验丰富的节能管理干部进行分享和讨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为期五天的培训,由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主办,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5个省市公共机构节能负责人、湖北省17个市州以及部分省直单位的节能管理干部约110人参加。培训紧密围绕低碳引领行动、反食品浪费、节水护水、合同能源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开展,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全面提升节能管理干部政策执行、节能管理、节能改造技术、示范引领、综合素养等多方面的能力。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老师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