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新乡市"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31 10:50

河南省新乡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省“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持续引导和帮助企业家开拓视野、更新观念、增长知识、提升素质、增强信心,促进企业家之间相互交流、积极合作,8月1日-8月5日,“新乡市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河南省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杜家武,新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大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余振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大学的校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感谢新乡市工信局和企业家们对我院的信任;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开阔视野、拓宽思维;交流交融、博取众长;遵守纪律、封闭管理。同时也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杜家武书记代表新乡市企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乡市工信局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参加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力支持新乡市企业家培训的院校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杜书记强调,在座的企业家,有幸来到武大参加培训,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了解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树立战略发展思维,对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驾驭能力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要珍惜机会专心学,要放下架子虚心学,要遵守纪律安心学。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施行封闭式管理。参训的各位学员们肩负着新乡工业发展腾飞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和新乡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理清思路,促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项目负责人:熊晶晶老师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