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心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2022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7 16:09

世界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如火如荼,内外环境重大变化带来了新矛盾,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经营管理依然面临新挑战。为帮助中小民营企业寻找新的增长领域,规避经营风险,谋划企业长远发展,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让企业高效运作实现持续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特举办“2022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该班旨在培养通晓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方法,提升商业研究分析与解决经营管理问题的能力,在面对不确定性的环境下,创造性地运用所学知识发现新规律与新机遇,创新应对新问题的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的高级商业人才。

“2022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于9月23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隆重开学。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余振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克服了疫情对线下学习带来的重重困难,奋发有为,深耕前行,与百年武大相约成长的学习情怀表示由衷认可和钦佩!同时也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交流交融、博取众长。同时也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随后新同学代表,天元航材(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运营总监王涛同学发言。王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和自己所在的单位,并作为学生代表承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虚心求学,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学合影之后,立即进入为时两天的开学导航。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走进武汉大学标志性建筑和精神象征——樱顶校史馆,听名师讲述武汉大学校史,并沿路参观樱花大道、宋卿体育馆、万林艺术博物馆、行政大楼、九一二操场等校内著名景点。

开学导航拉开了同学们重返校园学习深造的帷幕,在接下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学习中,将有多位管理学科的专家教授,通过课堂教学和案例讨论,带领同学们深入管理的核心,梳理并超越固有的思维,实现从实践到理论再指导实践的升华。在此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在武汉大学成就更好的自己!

班主任:熊晶晶老师 027-68755750、13971276550

办公地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C171办公室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