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第五次教学计划
发布时间:2019-08-22 00:00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于2019年8月31日-9月1日举行 “2019年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第五次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

      1.8月31日 (09:00-12:00; 14:30-17:30)

      2.9月1日  (09:00-12:00; 14:30-17:30)

【课程名称】 《资本市场与投融资运作》

【授课老师】  余教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经济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北京财税研究院研究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EMBA、总裁班授课专家,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授课专家。国内著名的在财务、金融、会计方面融会贯通的实战派财务金融专家,企业金融创导者。现担任多家公司的股东、独立董事、财务顾问,与多家银行、券商以及私募基金长期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财务金融解决方案。

【课程简介】

      资本市场亦称“长期金融市场”或“长期资金市场”,是指期限在一年以上各种资金借贷和证券交易的市场。广义的投融资运作包含资金运作,是指企业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对资产负债表所有项目的运作。狭义的投融资运作,是指企业运用资本市场中的各种金融工具对资产负债表中非流动资产、非流动负债和所有者权益各项目的运作。通俗的说法,即资产负债表下半部分运作,亦称“资本运作”。课程涵盖了企业资本运作相关的战略与决策,优劣势评估,渠道及操作,发展与风控等,相当于操作指导全书,能帮助大家在短时间内,建立对资本运作总体概念及框架。

【班级老师】   熊晶晶 老师  027-87058603、13971276550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