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工商管理高级培训班(2015春)第一次授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8 00:00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于2015年5月9、10日举行 “武汉大学工商管理高级培训班(2015年春)”第一次上课,上课地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A204教室,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2015年5月9、10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5月9日上午8:30举行开班仪式,中午1:00召开全班座谈会。)
上课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A204
课程名称: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
    授课教师:余国杰 教授
    参 考 书:《财务金融学》余国杰著 武汉大学出版社
 
   
请同学们就企业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方面作相关准备,并注意以下相关事项:
1、5月9日上午8:30以前到达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上课前在教室A204领取上课所需资料,并根据教室内桌上的学员名牌就座。
3、每天上、下午上课前在签到处签到。
4、课程结束后请配合班主任做好相关离校工作。
余国杰教授简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经济学博士,EMBA任课教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评估师,全国多所著名高校EMBA、总裁班授课专家,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授课专家。现担任多家大公司的独立董事、财务顾问,与多家银行、券商以及私募基金长期合作,为企业提供各种财务金融解决方案。现主要承担EMBA、总裁班、会计专业硕士《财务管理》、《财务报告分析》、《公司金融》、《资本运作》等课程的教学;在《光明日报(理论周刊)》等刊物已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金融工具在企业经营中的价值创造》等著作10余部;先后主持或承担多项省部级或国家级科研项目、企业的管理咨询项目。   
班主任:简佩茹    027-6875 5126     180 7141 9179
班主任助理:刘莉  027-687 55131     134 3727 6264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