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第三次教学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11 08:58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将于2021年6月19日-6月20日举行“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时间】 2021年6月19日(9:00-12:00;14:00-17:00)

【课程名称】 《阳明心学与管理心法》

【授课老师】 沈老师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讲师。从事国学教育20载,有着深厚的国学功底。融儒释道于一炉,形成自己独到、开明的宗教观和融工作、生活、修行于一体的机智,专注将国学导入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管理中。潜心研究阳明心学,并结合西方的管理心理学,提出“管理心学”提高管理者的心性和领导力,激发员工潜能和内在驱动力。课程对企业经营管理产生长期的影响作用,深受学员欢迎。

【课程简介】

一、阳明心学——修炼强大内心的神奇智慧

二、内圣——领导者的修炼

三、外王——企业家的使命

【课程时间】 2021年6月20日(9:00-12:00;14:00-17:00)

【课程名称】 《周易与人生管理智慧》

【授课老师】 寇老师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特聘讲师。国际易学联合会学术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华夏文化促进会专家、中华书局经典教育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中国传统文化国学经典高级研修班授课导师、中华女子学院女子国学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老子学院(研究院)老子智库专家委员会研究员、孔子研究院特聘专家、中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特聘教授、函谷关《道德经》研习社学术顾问。

【课程简介】

一、上古时期关于人类的命运 二、卜筮的产生及其运用

三、《周易》一书的形成 四、卦象、卦德、卦义

五、如何学《周易》 六、从乾卦看人生奋斗的轨迹

七、从坤卦知动静进退之道 八、易思维——中国式管理

【班主任及联系方式】 熊晶晶老师 027-68755750、1397127655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