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2021级营销管理特训班07月课程预告
发布时间:2021-06-16 11:22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EDP)中心将于2021年07月24日、25日举行“营销管理特训班”第三次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 07月24日(09:00-12:00)

【课程名称】 《大客户关系维护》

【授课老师】 黄老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管理学(市场营销方向)博士学位.美国管理学会会员,武汉市统计学会理事,中国价值工程协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会理事,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组织理论。为万科物业、工、农、中、建四大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湖北银行、中建三局、华新水泥、泰康人寿等多家企业进行市场营销、品牌管理、企业文化等专题的培训和咨询。

【授课时间】 07月24日(14:00-17:00)

【课程名称】 《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思维》

【授课老师】 黄老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主任,中国营销工程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2)。主要从事营销管理与电子商务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常务理事、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委会的常务理事、劳动部电子商务师专家委员会的主任专家、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第十二届青年委员、武汉市第十二届青年委员、JMS营销科学学报编委和专业主编、JIAD特约编辑。曾为深圳万科、武钢集团、百威啤酒、中百集团、武商集团、格力集团、平安保险、长江航运集团、湖北建设银行、阿里巴巴、美尔雅期货、劲牌公司以及网易游戏等几十家不同行业的企业提供营销管理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授课时间】 07月25日(09:00-12:00 14:00-17:00)

【授课地点】 武汉大学

【课程名称】 《新零售》

【授课老师】 喻老师

原易观合伙人、创业黑马导师、微盟集团、阿里云、京东云合作顾问,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广东亚太电商研究院委员,18年互联网经验,热衷研究商业数字化、互联网化、智能化的最新思维和玩法,在企业转型、商业模式设计、营销打法,有深入研究和实战经验。

【班级老师】

白老师 027-87058602、17786033056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