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第八次教学计划
发布时间:2021-11-16 14:54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将于2021年12月4日-12月5日举行 “2021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第八次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授课时间】

1.12月4日 (09:00-12:00; 14:00-17:00)

2.12月5日 (09:00-12:00; 14:00-17:00)

【课程名称】《组织行为及其创新管理的使命》

【授课老师】 许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中国培训师大联盟--高级培训师、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担任清华、北大等名校的MBA、EMBA授课教授。以许教授为核心的专家组研发和设计了具有国家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软件《人力资源经理的工具箱》,填补了我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一项空白。曾先后为北京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内蒙伊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空公司、郑州日产汽车股份公司、国家投资开发总公司等数百家企业提供不同形式的组织设计、人力资源管理、人才评价等管理咨询、培训和顾问工作。

【课程简介】

1.组织行为及其创新管理

2.组织行为学的发展历史

3.不能回避的问题-利益和激励

4.案例-组织变革条件下的人力资源管理

【班级老师】 熊晶晶老师 027-68755750、13971276550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