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2019年分支机构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00:00

      10月15日上午九点,中信银行2019年分支机构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B127教室参加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信银行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评价处处长邢延辉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开班仪式由学院EDP中心班主任宋霄彤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对大家来到武汉大学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至今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拥有丰厚的历史积淀,中部唯有的三个银行管理研究所就在武大,和中信银行也有着多年的广泛合作。武大经管学科实力强大,几乎涵盖所有经济管理的学科,除了提供金融专业的培训还可以延伸到管理、营销等各个领域,相信各位的学习投入以及武大经管的师资配备能让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得到更好的提升。最后预祝大家在金秋十月的珞珈山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着中信银行风险管理部风险管理评价处处长邢延辉发表讲话,她表示总行高度重视风险管理部门负责人的培训工作,本次邀请了武汉大学学术方面富有成就、授课方面富有经验的三位老师参与金融和宏观经济的培训,也邀请总行风险岗位四个部门围绕当前风险岗位体系的重点进行授课,并挑出六家在风险管理方面非常有经验的分行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此次课程培训非常精心丰富,选在武汉大学更是为了给大家提供良好的氛围,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学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生活愉快!(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