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2019年“诚航计划”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10月24日上午,中信银行西宁分行2019年“诚航计划”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4教室开班,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行副行长陈东晓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

      开班式首先进行中信银行企业文化朗读仪式,全体参训学员齐声朗读了中信银行愿景、使命、行训和誓词。

图片1.jpg

      接着,向正军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各位学员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总行和全国各地多家一级分行与武大经管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人才培训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他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管学院。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武汉大学不仅办学历史悠久,可溯源于1893年自强学堂,而且大师云集,王世杰、李达等均任教于此。武大早期建筑风格融汇中西,特别是樱顶老图书馆巍峨耸立、古朴典雅,校园里有26栋早期建筑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源自自强学堂商务一门,已有126年。大家走进的这座学院大楼——亮胜楼,由校友梁亮胜部分出资2005年捐建而成。经管学院是学校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学院,办学实力也比较强,拥有四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目前居全国前列。学院目前有12个系所和300多名专任教师,承担中心培训教学任务的老师个个学术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本次为大家授课的教师除了金融系外还包括营销系、会计系和工商系等在内的老师,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与教授们踊跃交流。最后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片2.jpg

      陈东晓发表讲话,他表示正如向主任所说,来到武汉大学就感受到其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这已经是中信银行和武汉大学的多次培训合作了。“诚航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方针,旨在提升中层副职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此次学习机会难得,他向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与教授们积极主动交流,拓宽思维、多学多思,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要求,增进对内外部环境的了解,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水平。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中信银行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3.jpg

      开班仪式之后,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不虚此行,收获满满、生活愉快!(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