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10月25日上午9:00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处级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武汉大学湖滨101教室隆重举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副行长徐海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宋霄彤老师主持。

图片1.jpg

      杜晓成书记发表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员的学习问题做了简要阐述。他建议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听课学习,鼓励跟老师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多谈谈自己的见解和体会,教学相长。他指出,在武大学习,不仅能让个人受到良好的教育、实现自我成长,而且有利于整个家族和后代的成才。经管学院前身是自强学堂的“商务门”,他指出,国际上一流的商学院都有一个重要的标志即重视EDP教育,作为国内的“双一流”高校及其中的重点学院,武大经管院也非常重视。因此学院为EDP培训班配备了优秀的授课师资和精良的管理力量,努力办出国内著名商学院应有的水平和特色。他最后祝愿各位在经管学院能够接受高品质的EDP教育,真正学习到知识、在工作中提升业绩,获得对当今和未来金融经济趋势更清晰的认识。

图片2.jpg

      接下来,徐海涛副行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对杜书记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武汉大学依山傍水、环绕东湖,有着优美的校园风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次授课的各位教授更是学术有成、经验丰富的名家,总行对此次培训给予高度重视,机会难得希望各位学员好好把握,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保证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他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回归校园,认真听课,专心学习;再是要将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学得深入透彻,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培训要求、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廉洁自律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严格执行签到签退。最后她祝大家学习愉快、满载而归!

      至此,开班典礼结束。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撰稿人:付佳倩,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