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鼎和保险2019年“鼎菁”干部培训班(二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00:00

      11月4日上午八点半,鼎和保险2019年“鼎菁”干部培训班(二期)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13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鼎和财产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魏瑛,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开班仪式由班主任程薇静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鼎和保险的各位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鼎和保险推动公司骨干进行脱产学习的远见和决心表示由衷的尊敬。他表示,武汉大学在11月29日即将迎来126周年校庆,此外,在学科专业方面,武汉大学是商科教育的鼻祖,相关学科起源于1893年设立的“商务门”,这都展现出武汉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院校,也正因如此,他希望大家学习之余能在珞珈山多走走看看,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历史和底蕴。此外,经济管理学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近400人,师资力量非常雄厚,因此能为各位学员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支持。他还强调,武汉大学是全国最早恢复保险专业的学校之一,保险专业毕业的校友资源最丰富,校友成长也最成功。通过学习,各位学员就进入了武汉大学的校友圈,相信大家在校友圈里能够获得更多社会资源,也希望公司未来也能给予武汉大学保险专业毕业生更多的关照和侧重。因此,在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中,他希望各位学员能修身养性,放松心态,接受武汉大学的熏陶和培养,进行更好的交流和学习,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起点和高度。也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向公司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图片2.jpg

      接着,鼎和财产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魏瑛发表讲话。她表示,此次与名师荟萃、精英云集的武汉大学开启深度合作,培训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机会,积极交流,深入思考。因此,魏总也针对此次培训提出几点意见。第一,深刻领会公司党组领导干部培训意图。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使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更好地掌握全局宏观意识,凝聚队伍力量,具备专业业务能力,提升全面职场素质,在课程设计上武汉大学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因此,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党委对领导干部学习提升的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有所收获,并在实践中提高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第二,推动组织学习建设,加大人才队伍培养力度。人才培养关乎企业战略成败兴衰,是人才队伍建设最重要的环节。因此,她希望大家首先能转变观念,变培训为培养;其次,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学习,跟上时代发展;最后,建立学习提升的激励机制,鼓励干部员工再次学习,明确专业技术人员任职资格刚性要求。为确保学习效果,魏总也向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结合实际,思考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第二,相互交流,借鉴学,做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第三,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守纪律,注意安全。最后,魏总希望各位学员都能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在培训过程中保持身体健康,身心愉悦。

图片3.jpg

      最后,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力保险中心财产险部副总经理侯光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对于鼎和来说,今年是又一个十年发展的开端,目前也有很多机遇,国家多个战略发展区域都在鼎和所在地,各项政策举措也有利于鼎和发展,对于公司整体来说,今年是拼搏而充实的一年。在这样的情形下,公司还能组织此次学习,这样的学习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因此,他代表各位学员向提供此次宝贵学习机会的公司党委、精心组织筹备此次培训的人力资源部领导以及武大相关工作的领导老师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此次学习主要是对营销策略、经济形势、供给侧改革、区块链技术等多个方面的研讨和解读,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都能够对经济形势,行业态势,业务规划和团队管理方面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提升。因此,各位学员应当努力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管理能力;二是加强交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学以致用,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后,他也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班中能不负时光,不负使命,一起努力,为公司建设而努力奋斗。

图片4.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课堂上积极发言,与老师共同进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