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二级分行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0:00

      11月6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二级分行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武大EDP中心班主任老师路金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张五星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洪金水老师。

图片1.jpg

      首先,洪老师致欢迎辞。洪老师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武汉大学,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被誉为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不仅是地理资源方面,更是人文历史文化有机融合的深层次内涵。武汉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有着126年的悠久历史,在2000年合并以后取得飞速发展,实力雄厚,经管学院也是国内商科最早发源地,有众多知名学者,整体学科实力强,其中金融学是国家重点学科之一,在全国有着一定的地位与影响,洪主任表示经管学院与建行也一直有着密切合作、建行也有着很多优秀校友,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短暂的培训中学习愉快、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着,张总经理讲话。这次培训来到了美貌与智慧、才华与气质兼具的大学,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好好感受校园风景和武大独特的人文气质。行里每年都有组织一次外出学习的机会,他也对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向学员们主要传达了几个事项。一是大家要多开展多参与类似培训、进行专业化体系化学习、多了解新零售、互联网等前沿业务,扩大视野,通过阅读加深业务了解,提高自身能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二是要强力推进队伍建设。金融科技手段支持固然重要,但是人员队伍打造更重要,他希望能够借助外部培训力量开展一系列培训,多组织开展理财沙龙学习培训,重在人员培养,体系化建设。三是要细化工作、及时落实。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