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0:00

      11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B249教室开班,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万三华和武大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参加开班式,EDP中心班主任姜娜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说,现在河南已经有了些许凉意,但武汉还依旧暖和,武大经管院EDP中心更是以热诚之心欢迎大家的到来。他指出,中原银行和湖北当地的银行一样都是区域性银行,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开展此次正职干部培训,为更好地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而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能,而这也与经管学院金融学科培养人才的最终目标不谋而合。接着,他重点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金融学科的发展历史,讲解了20世纪三四十年代以杨端六先生为代表和八九十年代以李崇淮先生为代表的几代金融学人不懈奋斗的历程。同时指出,本次培训所安排的课程虽然单从名称上看不出是专门为银行干部开设的金融业务课程,但是这些课程全都是为提升银行干部管理素能,特别能有助于提升统管大局的能力和新时代战略营销的能力。相信大家在课程学习之后会更加耳目一新,会对武汉大学及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更多新的认识。最后,向主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校园情况,希望大家上课之余好好品味武大的风光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

图片2.jpg

      接着,万行长讲话。他由衷感谢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为此次培训提供的周到服务,武汉大学是一个研究学问,传播学问的地方,其人文社科尤其著名,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这次选择在学校进行培训也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他希望大家用心学习,放下所有事务性工作,转变角色进入课堂学习,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同时严格组织纪律要求,服从组织管理。 最后,他祝大家学习愉快。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在学校课堂重拾一段珍贵的学习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