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9年花旗银行高级金融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

      11月6日上午八点半,花旗银行高级金融管理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裴奕根,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班主任孙丹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员党委书记杜晓成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武汉大学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高校,从建校以来备受政府及领导人的重视。在其126年的办学历史中名师荟萃,培养的人才遍及海内外,武汉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和办学规模在全国都处于领先的地位,涵盖了除军事外的十二大学科门类。经管学院则是武汉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拥有诸如理论经济学等双一流建设学科,他相信经管学院金融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优势学科,授课老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定能为大家的培训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最后,杜书记希望在这美好的深秋时节,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之余参观武汉大学,体验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2.jpg

      接下来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裴奕根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杜书记和武汉大学EDP中心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来到武汉他感受到了光谷等地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他指出,时代在进步,学习无止境,此次培训不仅仅为了增加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用来提升金融管理智慧,获得对当今时代和未来金融管理趋势更清晰的认识。他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习,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在课堂上开拓视野、启发创新、共同交流。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们能够收获满满、工作顺利!(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