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卓越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8 00:00

      11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卓越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208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个险企划部高级主管张威,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本次开班仪式由周祎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一是武汉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学,1893年时任湖广总督张之洞奏请清朝政府设立的自强学堂就是武汉大学的前身,其中的商务门就是今天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126年的办学历史。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无论是从办学规模、办学水平还是核心竞争力方面,武汉大学都居于全国高校的前列。二是武汉大学是一所环境十分优美的校园,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有着山水融合、自然与人文融合、中西文化的融合、古今融合的特点。三是武汉大学是最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的大学。1937年,作为民国五大名校之一的武汉大学和其他四所大学一起率先实行全国统一高考,开全国之先河。80年代,武汉大学率先实行了学分制、转专业制、主辅修制等等一系列新的举措,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被誉为“教育界的深圳”。四是武汉大学具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和深厚的校友文化。接着,他向大家介绍了保险学专业,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保险专业是1984年受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委托和赞助设立的学科,是中国恢复保险专业的第一批高校,也是少有的至今仍然保留保险专业的几所综合性高校之一,2018年我院与宁波市建成首个政府与高校合作的宁波国家保险发展研究院。学院保险学学科实力雄厚,师资力量强,共计培养了1500余名专、本科生、600余名硕士研究生和100余名博士研究生,已经成为国内风险管理与保险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希望大家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与理想,学有所获。最后,预祝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学习顺利愉快!

图片2.jpg

      接下来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个险企划部高级主管张威发表了讲话。经过前一天在武汉大学的游览体验,她被武汉大学宁静安逸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所吸引,有幸能够和大家一起在武汉大学共同学习,她首先祝贺各位学员能够获得本次培训的机会,在为企业做出成绩、作出贡献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希望大家珍惜这次进入大学校园同吃、同住、同学习的难得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学成归来,为企业团队树立标杆,成为学习型员工、学习型家长,为同事、为孩子树立榜样,为成为更加专业的职业经理人而努力,相信这次学习之旅会成为我们每个学员心中难忘的回忆。最后,祝愿大家能够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珞珈精神与中国人寿的理念更好地结合,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所有所获!

图片3.jpg

      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本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这短暂的时光,相信经过双方共同的努力,此次培训定能达到预期目标。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人:周西一敏;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