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9年“忠航计划”暨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八月十七日上午,来自中信银行银川分行的学员们走进珞珈山下的武大校园,参加本次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9年“忠航计划”暨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中信银行银川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世文,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

      首先,学员们齐诵企业文化、愿景、使命、行训与誓词,并齐唱行歌,展现了中信银行职员热情洋溢的风貌,突显了中信银行的企业文化。

图片1.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欢迎大家来到江城武汉开启这段学习之旅。他从历史沿革、人文情怀、师资力量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武汉大学。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学会摇头,这样才能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融,大家要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从同事之间转变为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交流,才能达到预期的学习效果。当前银行业面临的是新时代、新常态,工作中的再学习无论是对于日常工作还是个人规划都是一个重要的契机,希望大家能以武汉大学为起点,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图片2.jpg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李世文发表讲话,他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本次培训班正式开班,各位学员得以来到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最美大学武汉大学学习,他代表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向武汉经管学院EDP中心的周密准备和精心安排表示诚挚的感谢。2018年以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通过高等人才培训、培养、公开竞聘、组织推荐、外部引进等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建立了一批干部人才队伍,为分行的各项业务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持。本次培训时间虽短,希望大家能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对待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位学员通读学员手册,尽快实现从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从日常工作向校园学习的转变,积极研讨交流。预祝大家学习愉快,愉快学习!

图片3.jpg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衷心期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学有所获,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带着收获与最佳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岗位中去。

图片4.jpg

      (撰稿人:周西一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