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红塔集团工会女职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9 00:00

      8月26日上午,在美好的初秋时节,为顺应新时代对学习的要求,勉励女职工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行动,红塔集团工会女职工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相聚百年武大,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管学院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红塔集团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李海英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女职工是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企业发展进程中不容忽视的一支生力军。作为企业女职工“娘家”的女工委如何顺应时代要求、充分发挥其作用,不仅关系到企业女职工队伍的稳定,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也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稳定。因此,新时代的女工委应该积极引导广大女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鼓励和引导女职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勉励女职工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优做强做出贡献。鄢主任提到,只有永远具有紧迫感和不断地学习,才不会被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所抛弃。他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历史悠久,126年的办学历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武汉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校园环境优美,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鄢主任表示这次培训是一次提升自己的难得机会,大家要好好利用此次培训学习的所思所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图片2.jpg

      接着,李海英主任讲话。她首先对武大作出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培训配备了优秀的师资,是集团工会给予大家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聆听教授们的讲课,积极与老师互动,并邀请武大的老师们有机会去云南红塔集团参观访问。最后,她祝愿大家在武大的学习生活愉快,不断增进友谊。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班上积极发言,多与老师沟通互动,汲取知识的营养,感悟人生的智慧,达到预期的目标。

图片4.jpg 

(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