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网络金融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00:00

      九月的江城美景如画,草木葱茏,2号早晨,2019年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中高级管理人员网络金融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牛海红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表示,在这初秋凉爽的时节迎来了建行河南省分行的学员们,他倍感亲切,因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就是和同寝室的河南籍同学一起度过的,并且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同学感情。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他指出,武汉大学作为有着126年历史,国内外知名的高等学府,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服务,为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智力资源的支持,武汉大学作为享誉中国的百年名校,本着顶天立地的追求,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高水平大学征程中,不仅在科研上追求国际高度,同时也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致力于扎根中国企业实践,成为中国民族企业振兴和发展的智力支持与人才培养的助推者。这次走进课堂的学员们都是中高层管理者,都是求新求变、重视学习、善于探索的时代弄潮儿,他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多进行思想的碰撞,更好地思考未来,加强与老师的互动交流,在面对未来不确定环境时能保持强者的信心与开拓的勇气。同时,他也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多去校园走走,去领悟武汉大学的优美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2.jpg

      接着,牛海红总经理讲话。她表示自己对武大仰慕向往已久,这次能同武大学子一起在金秋九月培训学习,她感到十分高兴,她高度赞扬了武汉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同时,她介绍了建行河南省分行近期的发展规划。她提到,2018年以来,分行主动审视和承担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使命,聚焦中原更加出彩战略大局,着力以金融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支持实体经济、纾解社会痛点,全面启动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等三大战略,信贷及综合融资投放量持续增长,市场化债转股资金投放居建行系统、省内同业双第一,各项业务保持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主要业务竞争力稳中向好,存贷款等主要指标系统靠前、同业领先。最后,她向大家强调了学习与不断创新的重要性,现在是知识不断更新的时代,大家应该学会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思考问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多认真学习,多思考,朝着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经管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获所得好好消化吸收,运用到工作实践,为工作的发展创造一个新局面。(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