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9月17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们相聚美丽的珞珈山,来到武大经管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资金结算业务部副总经理乔建丽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表示每次和河南朋友相处都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豪爽,所以见到大家觉得非常地亲切。他向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现在这个社会是个日新月异的社会,我们每个人如果不能保持学习的状态,保持一种学习力,就会无法适应这个社会,就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如果你不能保持终身学习,你的工作环境,你的同事却在不断变化与成长,那你就会和他们的差距越来越大,慢慢地你就会脱离这个圈子,工作也会出现问题,所以说,终身学习是生存发展与进步保障。武汉大学对高管培训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武大的办学宗旨“顶天立地”,“顶天”,就是要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立地”,就是要扎根湖北,面向全国,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与服务。作为中国商科教育的发源地,我校是国内率先发展高管教育的学校之一,我们的高管教育培训既是顺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而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也是我校服务社会、践行“顶天立地”办学宗旨的载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他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良好的办学条件,学科门类齐全,悠久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各学科都有着完整人才培养阶梯。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依山傍水,中西合璧,校园环境优美鄢主任希望大家在这秋高气爽美丽季节拥有开心的学习体验。

图片2.jpg

        接着,乔总经理讲话。她首先感谢武汉大学老师们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大力支持,同时她表示刚成立的建行大学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日益密切,各项活动的开展也离不开高校的支持,通过汇聚社会各方的力量,旨在打造金融、科技、教育、政府的协同生态,而此次培训班将为建行新金融的探索实践奠定一个坚实的理论基础。平常工作中可能繁忙紧张,有点小焦虑,她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美丽武汉大学校园短暂歇歇脚充充电,开拓视野、启发思路、交流困惑,回归一下难得的校园生活同时在理论、方向、认识上获得一个较大的提升。最后她向大家提出了培训学习的要求,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的武大之行收获满满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满载而归。(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