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安徽省太湖县域金融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00:00

     916日上午,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金融行业创新竞争力,安徽省太湖县域金融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武大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太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周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鄢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一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二是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十二大学科门类,特色明显,办学规模和实力均位于前列;三是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有着中西合璧特点的建筑,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四是对外开放起步早且范围广,与众多国家的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紧密联系;五是具有创新精神创造活,率先实施了很多制度和办法;六是培养出了很多杰出校友。他向大家介绍了县域金融工程项目,并且表示大家都在机关企业从事管理工作,在一起学习的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岗位和实际需要,联系实践,勇于创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最后他祝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学习愉快、顺利

图片2.jpg

      接着,李传萍副县长讲话。她很高兴能够和大家共聚武汉。这次培训班深受全县领导重视,旨在推动太湖县优势主导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此次参训人员由县政府主管部门、乡镇负责人及各企业负责人等组成,都是经济发展的管理者和实践者,本次课程内容也经过精心安排,她希望大家能够重视此次培训机会,高度关注,着力解决只埋头拉车不抬头看路的问题,提升发展企业所需素质和能力,学有所思对实际现实问题的思考,学有所获提升见解,学有所用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她向学员们强调了课堂纪律以及培训学习要求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培训中获得最新锐最前沿的金融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得到更大的提升。(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