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福州城南、城北及片区支行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00:00

      9月23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2019年福州城南、城北及片区支行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经管学院参加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主持,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武汉大学经管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辞。全国有两所最美丽的大学,一所是福建的厦门大学,另一所便是我们的武汉大学,他对大家千里迢迢从福建来到武汉大学进行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都是年轻的一代,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鄢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个特点。武汉大学是近现代中国第一所高等学府,张之洞创立自强学堂时所设的商务门便是经管学院的前身,也是中国商科教育的发源地,有着126年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武汉大学是国家“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尤其是在人文社科领域,师资力量强大。经管学院也一直非常重视高管的培训与学习,依托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优势,以及丰富的校友资源,致力于为实务界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他相信学院经济学与管理学的学科融合优势,定能为大家的培训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智力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安心静心地学习,保持空杯心态,向实践、同事和老师学习,并且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以学促进,以用促学。最后,鄢主任希望大家在武汉大学的培训学习顺利、愉快!

图片2.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正值秋高气爽武汉大学最美的季节之一,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领略武大的美。(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