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湖北公司(长源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7 00:00

      9月25日上午八点半,国家能源集团湖北公司(长源公司)各位优秀的学员相聚在武汉大学,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虎,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徐帆,以及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班主任孙丹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员党委书记杜晓成致欢迎辞。首先,杜书记非常欢迎大家来武汉大学学习、参观、考察并指导相关工作,相信这个过程中双方都会互相进步;其次,由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目前也在进行相关主题教育活动,因此希望在这个方面能够进一步互相交流,使得学院自身的教育活动也能办得更好;最后,杜书记希望在这美好的秋季时节,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之余去武汉大学多多参观,体验武汉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思考我党的发展之路,从而真正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图片2.jpg

      接着,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虎发表讲话。他表示,此前公司培训班的第一批也是通过经管学院举办的,事后效果非常好,这都要源于经管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因此,他衷心地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在学习方面,他主要强调了几个方面。第一,为什么要办培训班。这是因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是朝夕就能学完的内容,而是一条终身学习的道路,只有不断学、深入学,同时学的内容更广、更多,才能真正领会到思想的真正内涵。第二,如何进行学习,他用六个字告诉了各位学员——学思用,知信行,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会上曾谈到的,只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思中深化理论,在知信中寻找联系,在用行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这样才能使得最后实际工作得到真正提升。第三,如何保证学习效果。赵书记说道,武汉大学给与的课程设计对于大家来说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因此他希望大家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思考,多做笔记,互相交流,遵守学习班的纪律和规定,同时按时上交心得体会,以此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最后,他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能够圆满成功,各位学员也能学有所成。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定能克服学习困难,学有所获,也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