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对公商户及重点结算客户研修班开班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桂花飘香。10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对公商户及重点结算客户研修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司业务部(资金结算业务部)总经理刘向阳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班主任王珏主持了开班仪式。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致欢迎辞。鄢主任热情的欢迎大家来武汉大学学习;其次,鄢主任指出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信息社会学习的重要性和保终身学习的必要性;最后,鄢主任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武汉大学。

图片1.jpg

      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其前身是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商务门则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前身。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十二大学科门类,武汉大学极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学分制、导师制、转专业制和插班生制等都是武大首创的制度。武汉大学更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拥有中西合璧的建筑群,其中有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了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可谓是中国近代大学建筑的典范。他相信凭借武汉大学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优美的学习环境,一定能为学员这次培训带来美好的体验。最后,鄢主任也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和教授、同伴积极探讨,将所学、所思和所想应用到工作中,与之俱进,并祝愿各位学员此次学习顺利、愉快。

图片2.jpg

      接着,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公司业务部(资金结算业务部)总经理刘向阳发表讲话。刘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各分行的发展轨迹和成果,指出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在坐各位企业家的支持和各位分行领导的贡献。同时,为了迎接新的机遇和调战,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和方式,希望进一步的服务广大的客户,建立更加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对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最后,刘经理指出本次培训经过省行的精心设计和安排,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图片3.jpg

      至此,开班仪式到此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定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也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王珏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