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摩根基金大学-走进名校”基金业务训练营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

      10月15日上午,“摩根基金大学-走进名校”基金业务训练营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开班仪式。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经管学院EDP中心班主任熊晶晶老师主持。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现在的武汉正处在金秋时节,是武大美丽的季节,可以看到层林尽染,处处桂花飘香,甚至可以碰到几株急不可耐的樱花在秋天里匆匆开放。希望大家在课余时间去多多领略武大校园的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多处早期建筑被收入中国二十世纪著名建筑名录。武汉大学是一所大师辈出的学校,她诞生于社会动荡、民族危亡之秋,肩负着为民族振兴、国家建设培养栋梁之才的伟大使命,经过126年的砥砺前行,学校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可用之才。他表示,学员们此次短暂的学习也会转变身份,成为武大校友,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在武大拥有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记忆。

      接着,张军发表讲话。这次培训给予了自己再次回到校园的机会,张总深有感触,也欢迎学员们来到此次培训班一起重温学生时代。他表示,大家都是密切的合作伙伴,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大家对基金行业的专业认识及业务能力,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能够有所收获,专业能力有所提高,工作业绩有所提升。最后他也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在武大多走走多逛逛,留下更多的武大印象。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在美丽的金秋时节在武汉大学收获一段珍贵的学习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