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2019年“忠航计划”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00:00

      10月21日上午,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2019年“忠航计划”中层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EDP中心班主任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戈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图片1.jpg

      首先,院长助理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一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武汉大学拥有126年的历史,是一本厚重的历史书。二是武汉大学风景优美,建筑独具特色,十月份是武大最香的季节,校园里满满都是桂花飘香。三是经管学院是中国最大的商学院,他相信经管学院的庞大规模可以给大家提供优质的课程。四是武大的校友力量强大。代军勋表示,大家走进武大之前是中信员工,走进时是学员,走出后便是武大校友,他十分欢迎大家加入武汉大学的校友群体。最后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放低心态学习,多交流,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的火花,反思工作中的困惑,得到能力的提升。

图片2.jpg

      接着,常行长讲话。他感谢学员们不辞辛苦从河北来到湖北,他也相信武汉大学能够给大家带来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帮助大家拓展工作思维。他表示,此次课程的设计与大家的需求进行了有效结合,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学习,交换思想,在宽松环境下进行更多探讨,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多走走多逛逛优美的校园,多品味武大的美。最后,他祝大家学习生活愉快。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相信各位学员定能在这短暂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也祝愿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