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能研修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00:00

      10月16日上午八点半,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能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加开班仪式。湖南南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梁亚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向正军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岳麓书院门前的对联“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是对“两湖”这个楚国旧地人才辈出的真实写照。今天潇湘大地南岳农村商业银行的管理人员前来武大参加综合素能培训,正是武汉大学与贵方共同培养金融管理专门人才的一次重要实践。金秋九月是武大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之一,层林尽染、丹桂飘香,前不久还有几株急不可耐的樱花悄悄开放。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踏入校园,多去领略武大的美。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其前身是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至今已有126年的办学历史,校园内多处早期建筑被收录中国二十世纪著名建筑名录。武汉大学是一所人才辈出的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可用之才,“武大商帮”更是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就有一位2016级高级工商管理培训班学员活跃在衡阳的房地产市场。他表示,大家走进武大就是武大的学员,走出后就是武大的校友,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在武大拥有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着,梁亚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武汉大学EDP中心周到细致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也相信武汉大学优美的学习环境和优质的教育资源能够帮助各位学员提高专业认识及业务能力。这次重新回到校园,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专心学习,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将课堂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专业能力,创造工作业绩。最后他也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学习之余在武大校园多走走欣赏美丽的景致。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