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00:00

      六月的江城,美景如画,草木葱茏,繁花似锦,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相聚在美丽的珞珈山、相聚在百年武大,开启了新的学习之旅。2日,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9教室隆重举行。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杭州市公交集团副总工程师、物业管理部经理来浩灿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2.jpg

      首先,鄢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接着,他从时代发展的角度强调了终生学习的重要性,他表示在现在的知识网络时代只有不断充电才能长足的生存与发展。随后,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武汉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科齐全、创新鲜明、校园优美,学员们在培训之余也可以感受一下武大的风景、人文。最后,他表达了对本次培训学员们的期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带着问题与老师交流,保持空杯的心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更好地指导实践。

图片3.jpg

      接着,来浩灿经理讲话。来经理首先对本次培训经管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表示在双创周、空气环境日和其他任务都很繁重的时候,集团安排了本次培训,学员们要珍惜这次机会。随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遵守纪律,保证这次培训在有序的状态下完成。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能取得圆满成功!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