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常创集团员工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

      6月18日早上,常创集团员工业务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24教室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虞亮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_副本.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指出,常创集团是一家为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现代生产线服务业集团,去年荣获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希望此次培训能够给为常创集团员工素质的提升和公司业务的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他提到了工作时候学习的同等重要性,社会发展很快,只有学习能力的提升才能为自己塑造强硬的盔甲,因此,他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把握住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同时他也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历史之悠久,学科门类之齐全,规模之大,建筑之美以及独特的创造精神与活力。最后,他希望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优质资源能够给大家带来好的学习体验,希望大家能够带着问题来,与老师多交流,安心,静心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好的成就。

图片2_副本.jpg

     接着,虞亮副总经理讲话。首先,能够来到风景秀美,人才济济的学校进行学习,他表示非常的荣幸,也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培训是常创集团转型升级,做大规模,做强实力的需要。虽然常创集团成立时间不久,但集团一直紧紧围绕市政府赋予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工作,取得了融资规模扩大,交易量扩增等重大成就,而这些成就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因此集团今年对股权融资团队进行了改造,实行员工持股制计划,也招募了更多人才,围绕平台化,生态化进行高技术转型。他鼓励学员们多和同行进行调研与交流,虚心学习,提升自身价值,他希望全体员工在常创集团这个平台能够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最后,他提出了几点培训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抓住难点、痛点、欠缺点与薄弱点,一起研究,深入交流,提高此次学习的针对性,将所学有效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提升集团各类平台的建设,取得一定的突破,他也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开班仪式结束,大家进行合影留念,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三天的学习时光,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