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嘉兴内审协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 00:00

      六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半,嘉兴内审协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隆重举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助理林岚老师发表讲话。林岚老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她介绍了武汉大学和经管学院,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素有“三月赏樱、唯有武大”的美誉,校园内有不少中西合璧的建筑,各位学员可以在课余时间走进校园用心体会。武大也是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始于1893年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自强学堂。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学规模大,学科门类齐全,名师专家荟萃,相信一定会为各位学员带来思想的碰撞。她希望各位学员与老师积极交流,能够学有所获。

图片1.jpg

      至此,开班仪式结束,各位学员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衷心祝愿嘉兴内审协会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得,生活愉快。(撰稿人:付佳倩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