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杭州市拱墅区“品质拱商”暨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

      仲夏时节,烈日炎炎,美丽的珞珈山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6月24日上午,杭州市拱墅区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杭州市拱墅区“品质拱商”暨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班的开班仪式。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孙丹班主任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杭州市拱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军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2.jpg

      首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老师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杭州市拱墅区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鄢主任在欢迎辞中谈到,浙江同武大之间颇有渊源,浙江大学和武汉大学同属民国时期的五大名校,率先实行了统一命题的选拔考核方式,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继续坚持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我国抗战时期的人才输送、培养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接着,他阐述了武汉大学的几大优势:第一,历史悠久,武汉大学拥有126年的办学历史,在中部地区拥有最为优质的教育资源。第二,武汉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和办学规模在全国都处于领先的地位,同时,经管院学科齐全,拥有2大学科门类,25个硕士专业,22个博士专业,是全国招生规模最大的学院;第三,武大有着美丽的校园,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国务院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被誉为“中国最美大学”。最后,他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向老师学习,向大家学习,将所学知识同工作实践融合起来,做到学有所用。也希望学员们课余时间能够多去武大走走,感受武大美丽的校园,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图片3.jpg

      接着,杭州市拱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军讲话。李书记首先对未能在樱满珞珈的三月来到武汉大学表示了深深的遗憾,同时期待能够再次来到武汉大学进行下一次的培训。接着,李书记提到本次培训的几个特点。第一,本次培训是杭州市拱墅区第一次单独办班,也是拱墅区优秀企业家们第一次集体培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并且,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围绕企业家想要关心和了解的问题进行展开,并期望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学员们破解问题,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本次培训注重课堂教学和现场参观的结合,将前往烽火科技进行参观学习;并谨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将辛亥革命博物馆这一红色参观点融入到五天的行程中。然后,他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要求:首先,学员们要用心思考、学以致用,武汉大学的老师们拥有专业方面的见地,要将老师讲授的内容同日常工作相结合,加强思考和探索,多学习,多讨教;另外,学员们应当加强教育交流,交流是企业家的制胜法宝,本次培训作为工商联团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学员们应当充分利用,多交流多探讨,增进感情,更好的在今后企业经营过程中增加人脉。最后,李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外出行动时注意安全,并代表工商联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也祝学员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图片4.jpg

      开班式结束后,学员们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培训学习一个好的开端。武大EDP中心衷心祝愿杭州市拱墅区“品质拱商”暨企业管理创新能力提升班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在珞珈山上拥有一段珍贵的学习与生活记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