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7月2日上午,珞珈山上迎来了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学员们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之家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孔德萍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桂深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对大家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大家都是来自镇村一线的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朝九晚五,工作相对轻松舒适安稳,这或许是不少人艳羡和向往的生活。但是,大家在追求舒适生活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对自己学习的重视。如果我们一味追求安稳,一心享受安逸,不去用学习来投资自己、来强化自己的能力,来顺应这个变幻多端的时代,就有可能会落得一个狼狈的结局。因为,当今社会是一个不进则退的时代,也许你的懈怠可能不会让你马上陷入困境,但温水煮青蛙,迟早有一天,不去学习的你,不会学习的你,会被突如其来的变化打一个措手不及,所以,大家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仅要重视学习,还要善于学习,善于运用。鄢主任还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悠久,学术积淀深厚;学科门类齐全,专业优势突出;师资力量雄厚,梯队结构合理;组织机构健全,办学条件良好;办学规模宏大,优秀人才辈出。现在虽不是武大气候最好,风景最美的时节,但依旧很美,鄢主任希望武大的学习生活经历能给大家能留下深刻的记忆。

图片2.jpg

      接着,毛桂深书记讲话。经过昨天一天奔波,不辞千里,大家齐聚美丽的武汉大学校园重温学习时光,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感受武大校训,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毛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好好把握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习有多种方法,集中培训就是一次高效的学习;二是要严肃培训纪律,大家现在的身份都是学生,应该严格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三是要认真学习,学习重在思考,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意识到自身不足,担负起历史责任,联系工作实质,进行辨证的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治学,争取管理水平有所提高。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立马进入课程的学习。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武大EDP中心希望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开拓思路,眼界和胸襟,立足新的时点,开启新的征程。(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