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湖北供销“2019雏鹰计划”训练营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7月4日上午九点,湖北供销“2019雏鹰计划”训练营的学员们来到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B249教室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李会敏老师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杰,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钢,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代军勋。

图片1.jpg

      首先,代军勋致欢迎辞。他很荣幸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欢迎大家的到来。人生是一场长跑,这次学习是人生的加油站,他希望大家通过在武汉大学的加油能够走得更远。他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两美,一美是风景最优美,二美是校友最美,武大的校友很团结,对学校的支持也很大,大家走进武汉大学的教室就是武汉大学的校友,这是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代军勋还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他指出,武汉大学像一本厚书,已经写了126年,武汉大学起源于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并且很早就有了商科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师资配备充分,可以让大家充分掌握各方面能力素养知识,满足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碰到的各方面问题,他希望大家能够适应在武汉大学的学习,在各方面全程参与课堂教学,多和老师,同学沟通,迅速转变身份和心态,以平日工作装满水的状态转变成空杯的心态接受武汉大学的培养。

图片2.jpg

      接着,杨杰主任讲话。火红的七月,流光溢彩,杨主任代表省供销总社对本次顺利开班表示热烈庆祝,并对武汉大学经管学院作出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主任表示这是组织的第三批年轻干部集中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结合了实际的需要,课程设置很有特色。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对象都是年轻人,风华正茂,他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化自我改造,自我修养。二是重视学习,将学习作为永恒的主题,不断提升理论素养,跟上时代的步伐。三是打下学习基础,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挑战,要构建全面的知识体系,消灭企业创新道路上的拦路虎,要有专业视角和方法作为保障。四是要通过学习新理论,获取新知识,用新的思考眼光谋划工作,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运用结合起来,切实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素质,在磨练中增长才干,展现湖北供销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3.jpg

      开班仪式顺利结束,武大EDP中心也衷心祝愿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在珞珈山上能够拥有一段美好的学习生活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