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二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6 00:00

      江城七月,草木葱茏,美丽的珞珈山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7月8日早上8点半,开班仪式准时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周祎老师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修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顾理伟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修理分公司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鄢主任指出,当前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大家要在管理岗位上做出一番成绩,必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这是提高管理能力的首要条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性、实干型的管理者。此外,他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几大特点:武汉大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在中部地区拥有最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武大有着美丽的校园,被誉为“中国最美大学”,26栋早期建筑被列入国务院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武汉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和办学规模在全国都处于领先的地位,经管院学科齐全,拥有2大学科门类,25个学术型硕士专业和22 个博士专业,是全国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同时武大也培育了许多杰出优秀人才,包括雷军、陈东升等优秀企业家。最后,他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待,希望学员们能够安心、专心、用心学习,多和老师沟通,也希望学员们课余时间能够多去武大走走,感受武大美丽的校园,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获!

图片2.jpg

 

      接下来是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修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顾理伟同志讲话。顾理伟副书记先对武大edp中心能够提供这次培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武大经管学院老师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表示武汉大学是百年名校,是一所双一流高校,希望各位学员珍惜短暂的培训机会,当好学生,专心学习,虚心学习,不迟到早退,将老师传授的知识好好消化,使自己在管理实践中获得的经验得到升华。最后顾理伟副书记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习愉快,学有所得,祝愿武大edp中心越来越好。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正式的培训课程即将开始。武大EDP衷心祝愿杭州市公交集团管理干部武汉大学培训班(二期)圆满成功,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培训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在珞珈山上留下美好的回忆。(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