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轮训暨骨干人才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0

      江城七月风景如画,草木葱茏绿满珞珈。15日清晨,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轮训暨骨干人才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暂离工作岗位齐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此准备了简短的开班式,中心孙文娟老师主持,中国建设银行张家界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张纲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

图片1.jpg

      首先,向主任致欢迎辞。他赞美张家界拥有中国最秀美的山水,是很多人心驰神往的地方,自己也曾去过两次,因此对大家的到来倍感亲切,对大家来到武汉大学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多年来,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为全国各地各级建设银行举办了各层面商业银行金融业务各条线培训,每年培训班级多达三十多期。现在,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培训的主题范围也逐步扩展到党支部建设与员工政治素养提升领域。向主任表示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办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学校综合实力领先、社会影响较大的学院之一,学院依托武汉大学人文社科领域的优秀师资为培训学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相信大家除了能在课堂上得到教授们专业知识的熏陶,更能够与教授们深入研讨工作中的难题与心得。他也希望大家学习之余游览一下中国最美大学校园,这里庄严古朴的建筑、高大挺拔的大树、满目苍翠的珞珈山一定会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片2.jpg

      接着,张纲书记讲话。他衷心感谢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出的精心准备,指出,武汉是一个很有文化历史底蕴的城市,武汉大学也是一个网红学校,学校环境非常好,自己也曾对武大的樱花留下深刻印象,这次能来到这里学习,他表示非常荣幸。学员们大部分都是党员,是年度考核的先进,他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党委的意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好此次培训。大家平时工作都很忙,他也希望大家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张书记总结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四个字:一是“党”字,要学习党的理论,坚定党的信仰;二是“民”字,要围绕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三是“责”字,要看清身上的担子,担起自己的责任,把客户服务工作,三大战略等做好;四是“戒”字,要把握好规章制度,不能越底线,要强化法律合规意识,廉洁自律。最后,他希望大家学习进步,学有所成。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学员们进行合影留念。武大EDP中心衷心祝愿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珍惜短暂的学习时光,达成自己的学习目标!(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