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9年“星航计划”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05 00:00

      7月27日清晨,中信银行银川分行2019年“星航计划”青年业务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走入百年学府武汉大学,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晓黎老师主持,出席开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中信银行银川分行人力资源总经理陆金荣和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1.jpg

      首先,学员们齐诵企业文化、愿景、使命、行训与誓词,并齐唱行歌,体现了中信银行职员热情洋溢的风貌。

图片2.jpg

      鄢洪平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学员们克服天气炎热困难来到经管学院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鄢洪平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经管学院,他指出武汉大学起源于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3年创办的自强学堂,有着126年的历史,当时创办自强学堂时设立的商务门就是我们经管学院的前身。武汉大学是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的大学之一,在中国首创分科教育,率先实行学分制、导师制、插班生制、主辅修制、转专业制、弹性学制、双学位制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武汉大学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甚至世界第一,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武大一代又一代学子身上得到体现和延续,生生不息。经管学院金融学科其前身可追溯至1945年国立武汉大学开办的银行学专业,20世纪40年代,以杨端六教授、李崇淮教授和周新民教授为代表的一批著名学者先后云集武大金融学科,奠定了本学科在国内教育界的学术地位。改革开放后,武大是全国最早恢复金融学科的综合性重点大学之一。2007年,武汉大学金融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融学科毕业生中大部分已成为国内外金融实务界和学术界的中坚,并涌现出一批杰出人才了。

      鄢主任表示,培训不仅仅是学习的过程,也是思想碰撞的过程,希望通过培训学习,不仅有助于大家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高素质、同时也能更好地思考新时代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挑战。他希望大家重视学习,也要善于学习,用个人与企业的事业发展成果来提交学习的圆满答卷。

图片3.jpg

      接着,陆金荣总经理讲话。陆总经理对这次难得的机会和武汉大学经管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分行的优秀员工代表,是坚实的力量,并且此次课程内容经过了多次沟通与精心选用,她希望大家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她向大家强调了三点培训纪律。一是学员手册要通读;二是要迅速转变角色;三是要遵守纪律、尊重老师,严格考勤管理。最后,陆总经理用毛主席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青年好像早上八九钟点的太阳,寄托着无限的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够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结束,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此次培训向学员们提出了全面细致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武大EDP中心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迅速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课堂,达到此次培训的目标!(撰稿人:刘雪妍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