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航天金租业务人员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4 00:00

      暮春四月,雨霁初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4 月 23 日上午,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的学员们来到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航天金租业务人员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图片1.jpg

      开班仪式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程薇静班主任主持,出席仪式的双方领导有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钦、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监事长潘炜碧、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财务总监肖龙、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风险总监王启驷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

图片2.jpg

      首先,鄢洪平主任致欢迎辞。他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航天金租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鄢主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武汉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同时,武汉大学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环绕东湖水,坐拥珞珈山,校园环境优美,风景如画,26栋早期建筑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他希望学员们在美丽的校园里不仅能够学有所获,同时也能享受校园的优美景色。鄢主任还提到,武汉大学是中国最具创新精神与创造活力的大学之一,在中国首创分科教育,率先实行学分制、导师制、插班生制、主辅修制、转专业制、弹性学制、双学位制等,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武汉大学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甚至世界第一,因此,武汉大学能为广大学员丰富知识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相信大家通过这几天认真的培训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综合素质有一个新的改善,工作能力有一个新的提升。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圆满成功!

图片3.jpg

      接着,航天科工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钦讲话。杨总经理首先谈到,在任何一个地方能与当地著名大学结缘都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航天科工作为一家开业刚满 2 周年的年轻公司,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同武大建立密切的关系,并通过武大获得人才培养、技能技巧培训等方面敦厚的支持,实乃人间幸事。同时,杨总还提及航天科工同武汉大学之间也有着深厚的渊源,公司内有多名成员均为武汉大学的毕业生,本次培训也将使公司与武汉大学之间建立更加深厚密切的联系。杨总认为虽然公司成员多来自银行和金融同业,但教育背景和知识储备千差万别,系统性培训是十分有必要的,而武汉大学课程丰富,授课老师都为资深教授,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机会,在学习中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图片4.jpg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航天金租的学员们能够充实地度过本次课程学习生活,在武汉大学优美的环境中快乐学习、有所收获! (撰稿人:李丹玉 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