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家园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9年县公司经理培训班成功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8 00:00

      5月6日8:30,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19年县公司经理培训班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楼A120教工之家开班,来自福建省82名县支公司经理参加开班式,福建省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嘉兴,福建省分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经理陈志谋,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向正军出席开班式。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高级主管徐琦主持了开班式。

图片1.jpg

      首先,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司歌。
      接着,向正军副主任致欢迎辞。向主任对中国人寿福建省各县支公司经理们来到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参训学习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保险行业人才培养教育的国家队,武大是国内几个为数不多一直坚持保险按独立专业办学的重点大学之一,为中国保险事业输送了大批高层次专门人才。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设置满足县支公司经理提升管理能力需求,EDP中心依托武大经管院经济和管理两大门类和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及管理科学与工程四大学科雄厚的学科实力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一定会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课堂教学及服务。向主任还以四句话简单介绍了武汉大学:一是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二是学科综合性最强的重点大学;三是人文社科实力雄厚、理工科特色鲜明;四是校园最美丽。他希望大家学习之余在校园游览,一定会发现武汉大学特别美丽。

图片2.jpg

      最后,邱嘉兴总经理讲话。本次培训首次走出福建,牵手百年名校武汉大学,他感到十分高兴,倍感珍惜。邱总经理也对EDP中心协调优秀师资力量并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机会来之不易,他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重视学习,提升素质,重整国寿再出发。学习是最为基础的生存技能,当代社会知识更新速度很快,他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要求。第二,守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工作要充分反应。他表示,中国人寿已经到了一个需要重新振起的转折点,学员们都是基层领导干部,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政治素质与管理水平,重整使命。第三,学会融会贯通,实现创新。他希望大家多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公司创新快速发展,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及实际工作中的难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最后他希望大家以本次学习为新起点,提高政治站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开班仪式结束,课程正式开启,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祝愿各位学员拥有一段充实愉快的武大学习经历,开拓新视野,得到新收获!(撰稿人:刘雪妍;审稿人:鄢洪平)

 

 
QQ在线咨询
公开课咨询
内训咨询